萝莉正太出征 《神曲2》子女伴战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未知

  当深渊军团暂时被击退,神曲大陆迎来了短暂的和平,神迹家园的归来,爱神的祝福,征战多年的领主伴侣们终于可以拥有一个安心的环境重建甜蜜家园、生儿育女…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家园、子女双系统带来创新玩法,你的萝莉正太已长大,他们继承你的血脉,身俱不凡的技艺,渴望与你并肩战斗!

三职业萝莉正太帅气登场

三职业萝莉正太帅气登场

  【宝贝宝贝快快成长】

  神迹家园版本中的子女系统之所以能引起热烈的反响,不仅是因为它将现实人生浓缩进了整个玩法当中,更重要的是它拥有人性化的成长性,子女长大将陪父母出战,战场父子兵,这确实是一个会让人热血沸腾的想法!《神曲2》从宝贝出生的那一刻,各种玩法的细节就彰显了宝贝们拥有无限的潜力,好好的培养,等他们长大绝对会成为你不可或缺的战力之一。

弓手正太霸气技能

弓手正太霸气技能

  【决定性7天-培养资质】

  都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神曲2》的子女系统也不例外。从宝贝诞生到成长一共有7天的成长期间,而这7天对于小宝贝资质的培养就是重中之重了。领主们要注意,只有在宝贝7天的成长期,才可以通过“培养”来增加宝贝的属性点,并且可以用“魔镜”来重新洗点,当宝贝们长大以后,属性点将直接成为属性,并且不可更改!

学习职业技能

学习职业技能

领主与子女并肩作战

领主与子女并肩作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