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群P快感 《神曲2》混沌之战竞技狂潮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未知

  战火是男孩成为男人的洗礼,胜利是属于真男人最耀眼的荣光。每个男人的一生其实就是战斗着的一生。一生怒吼,豪气云天,以胜者的姿态守卫众生,才是真汉子!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40vs40大型云服务器PVP热血来袭,给你一支40人的战队,你是否能打出一场惊艳众生的战役?

全新PVP挑战,火热来袭

全新PVP挑战,火热来袭

  【40对40!你,可敢应战?】

  当你站在众生之巅,当你征服了泰坦神王,当你收获了无数荣耀;心中的炙热却在渐渐冷却,当你突然觉得眼前的庆典、欢呼、祝福突然变得那么索然无味,上一次的战斗余温犹在,竟然已经开始怀念战斗中的快感!《神曲2》40vs40大型云服务器PVP劲爆来袭,引爆群P快感,再次唤醒你心中热血,咆哮吧,战斗吧!

混沌之战,群P玩法

混沌之战,群P玩法

  【战术与战争 PVP新玩法】

  如果你厌倦了一个人的战斗,如果你不满足于四人小队的激情,那么混沌之战带来40人的热血对战,足以将你点燃,战意沸腾!《神曲2》全新PVP玩法混沌之战,取材大型战争中部队战阵的形式,以40人为编制组成一支战队,而指挥者只有一个,就是单服务器的最强者。灵活的战术组合,多变的战役指挥,如何将1个人的战斗力乘以40,你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40对40,大乱斗开始!

40对40,大乱斗开始!

勇战不退,来者皆斩!

勇战不退,来者皆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