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猛击《神曲2》“激战”版本怒火上线

发布时间:2014-08-21 来源:52PK整理

  【导语】:铁轮辗转,所过皆灭,钢枪所向,万物俱毁!魔幻大陆暴风将至!战车的铁轮、钢驱,再次定义战争。《神曲2》钢铁猛击,“激战”新版,怒火上线!

  “毁灭流星、怒焰喷射、冰冻裂刺…铁轮辗转,所过皆灭,钢枪所向,万物俱毁!”2014年,钢铁的身躯,狰狞的杀器,魔幻大陆暴风将至,魔灵战车重新定义战争!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钢铁猛击,全新“激战”版本怒火上线,第四大跨服大型PVP玩法钢铁之战领衔,感受战车的咆哮吧!

钢铁猛击《神曲2》“激战”版本怒火上线

  全新“激战”版本 怒火上线

  【怒火:钢铁之战】

  今天(8月21日)《神曲2》全新“激战”版本怒火上线,全服同步更新,第四大跨服大型PVP玩法钢铁之战咆哮袭来!火爆的秋天,就要配合火爆的玩法,钢铁之战以魔灵战车为基础,重新开发了远古的攻城战场,充满魔兽风格的地图,由三大防御水晶守卫着的森然古堡,红蓝两方战盟为了争夺古堡而展开了惊天大战!魔灵用战车的形式告诉你什么是“战争”!

钢铁猛击《神曲2》“激战”版本怒火上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