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少年《神曲2》龙语者子女帅气出战

发布时间:2014-11-14 来源:52PK整理

  【导语】:随着龙语者的日渐活跃,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龙语者们也开始出现在大家眼前……《神曲2》驯龙少年,龙语者子女携带战兽帅气出战!

  冷峻的神情,一副严肃的表情仍然掩饰不住正太的可爱容颜,帅气的龙角,蓝紫色的皮肤,银发紫眸,小小的龙语者子女们,也携带着属于自己的战兽,像他们的父母一样,渴望着战场!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小编今天带大家走进驯龙少年的世界,看看这些小小的龙语者们出战时的帅气英姿!

帅气龙语者子女

帅气龙语者子女

  【驯龙少年 小小龙语者】

  与战士、法师、射手的熊孩子不同,龙语者子女似乎天生就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成熟感,从他们稚嫩的脸孔上总是能看到深深思索的表情。《神曲2》为龙语者的子女们赋予了非常特殊的存在方式,就如激活龙语者职业一样,龙语者子女也是必须要通过现有的三大职业子女转职而来,不过龙语者子女的转化是不可逆的哟~

龙语者萝莉、正太

龙语者萝莉、正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