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神曲4》遗失地宫探险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喜欢刺激?喜欢新事物?喜欢挑战?喜欢宝藏?最喜欢未知所能带来巨大的满足感?那么,就是你了,《神曲4》中的地宫探险绝对为你量身打造,你骨子里流淌着的就是冒险者的血液。

  《神曲4》代表的是全新,代表的是未知,面对你无法抑制的探索欲绝对是最合口味的开胃大餐。而地宫探险这个全新玩法,更是休闲探险玩法中的佼佼者。冒险这个词,历来都代表了危险、神秘与宝藏,拥有数不尽的机关陷阱,但是攻克它们以后,获得的宝藏完全对得起你的汗水。

  首先,毫无疑问的,地宫探险玩法中物资产出的非常高,并且种类繁多,诸如圣魂石,凝神珠,神铸材料等稀有资源人品好了随便走两步都能捡到。

  那么,奖励已经介绍完了,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地宫探险的玩法。首先需要领主们在《神曲4》中达到48级,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活动图片便可以参与。领主进入初始地宫时,周围完全是被阴影所覆盖,而这时候,领主脚下会出现十字型的光标,可以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一次移动一步。而这一步充满了未知。可能是宝藏,可能是积分,可能是魔怪,可能就突然被电死了……

  想体验这充满刺激又趣味盎然的地宫探险么?《神曲4》恭候各位领主前来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