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与救赎《神曲4》战斗神官血色降临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52PK整理

  【导语】:光与影的交织,一念毁灭,一念救赎…“神说要有光,吾让万物复苏;神说要有罪,吾则化身雷霆,吾乃《神曲4》天选战斗神官!”

  “信仰永恒,赐予你救赎;背叛永恒,则毁灭降临…“传说在永恒神国中,对神最坚定的信仰者战斗神官,在神的光辉下研习了生命的奥义,后来又洞悉了毁灭的本源。第七大道2015年魔幻精品页游神曲4》,天选战斗神官血色降临,他们带来了万众期待的救赎,也将毁灭的恐惧散布在异界位面!

天选神官 血色降临

天选神官 血色降临

  【血色红衣 金色法典】

  战斗神官身披红色镶金线的祭司袍,手中捧着一本散发柔和金色光芒的法典,性格温和的他们总是微笑着帮助别人。降临到《神曲4》大陆后,神官仁慈的使用生命之力挽救着伤疾的民众;而面对恶魔和异界位面的威胁,他们却眼神如冰,手中法典翻飞,瞬间面前所有的邪恶都被岩浆和雷霆所吞噬…

集强大的战斗辅助于一身

集强大的战斗辅助于一身

  【天赐福音 神官守卫】

  在《神曲4》的天选守卫中,战斗神官是唯一拥有恢复与续航能力的守卫,因而获得大部分领主的青睐。毕竟像战士,特别是射手这种爆发高血量低的职业,拥有一个治疗技能的守卫简直天赐福音。有神官护卫,就可以向不少以前无法涉足的地宫发起挑战!而神官爆发的补刀伤害,也绝对不容小觑。

怒可召唤万雷   

怒可召唤万雷  

天选骑士守卫

天选骑士守卫

  【色艺兼具 辅助战斗】

  战斗神官主要活跃于高战力的单体PK,以及某些特殊关卡和一些充满极限挑战的副本当中。神官的主要属性是智力,并且被设置为出战状态时可以获得领主战斗力百分比转化的加成。更重要的是,一个红衣飘飘的大帅哥跟着你,真的是十分的拉风与养眼,相信不论男女都难以拒绝这样一个色艺兼具的守卫吧。

天选召唤 守卫降临

天选召唤 守卫降临

  【炫酷奥义 逆天效果】

  《神曲4》中的天选守卫都拥有专属奥义,战斗神官自然也不例外。“奥义·光明裁决”和“奥义·圣光祝福”,是不是一听名字就很高富帅的感觉。前者不仅能对敌方全体造成百分比的魔法伤害,更能让已方全体在2回合内造成伤害最高提升25%!而后者则可以按百分比恢复全体血量,并且最高回复30点怒气!

超级奥义 炫酷拉风

超级奥义 炫酷拉风

  一个圣光祝福足以导致一场团队竞技的结果改写,而圣光制裁则可能帮助冒险队伍通关一个高难度副本。《神曲4》战斗神官血色降临,法典翻腾,红衣飞舞,左手带来了生命,右手掌控着毁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