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魔法门《神曲4》新天穹之境灵光探秘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52PK整理

  【导语】:火焰、雷电、狂风、潮汐、光明、黑暗…用六大元素建成的神秘魔法之门,打开了《神曲4》全新的天穹之境,元素的奥秘正在等着你。

  和平持续了万年之久,在创世神器神曲的守护下,盖亚大陆欣欣向荣…直到千年前,神曲破碎,深渊炎魔入侵,盖亚大陆开始与深渊、时空海、元素位面、永恒神域等世界产生交集。在六大元素的相互碰撞融合下,神秘的魔法之门产生了…

  智慧又勇敢的亚拉曼领主通过挑战和探索不同元素的魔法门,汲取知识、获得力量。2015年第七大道回归正统魔幻精品页游神曲4》,天穹之境全面改版,以完全不同的展现形式面对广大玩家,喜欢探索和挑战领主不可错过哦~

智斗魔法门

智斗魔法门

  【智斗魔法门 挑战元素领主】

  火焰、雷电、狂风、潮汐、光明、黑暗…六大元素在不断的碰撞与融合中产生了奥秘灵光-元素魔法门。《神曲4》中的领主将魔法门出现的地域称为“天穹之境”。元素魔法门对于指定元素的抗性要求极高,并且传闻魔法门的空间深处存在着一名强大的元素领主在守卫着秘法宝藏。

六大元素之境

六大元素之境

  【全面改版 新天穹之境】

  《神曲4》新天穹之境在延续了原版的抗性试炼与最终BOSS挑战等经典元素的同时,UI与展现形式采用了传统的魔法门形态,在动画表现和游戏代入方面更胜从前。并且将探索点数与召唤援助机制加入了玩法中,大大减少了繁琐的低端战斗,同时降低了挑战BOSS的战斗力要求。

传送门开启中

传送门开启中

  【探索机制 更强的趣味性】

  探索点数机制的加入让新天穹之境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并且提高了圣魂石、凝神珠等资源的产出。玩家可以消耗探索点数,在遇到BOSS时使用探索技能:抗性、减抗、攻击增强等。而消耗大量的探索点数更能召唤出一名强大的援助帮手,帮手和当前BOSS可是同等级别的哟~

探索技能,挑战极限   

探索技能,挑战极限  

幸运彩蛋 宝从天降

幸运彩蛋 宝从天降

  【幸运彩蛋 宝箱从天而降】

  探索秘境,总会有一些意外惊喜。新天穹之境这次的改动中就贴心的加入了彩蛋事件,玩家在选择探索的过程中,有一定的几率遇到随机的彩蛋事件,充满幸福的大宝箱会突然从天而降,稀有道具和资源向领主们砸来!通关新天穹之境将产出大量的月之石、月之尘(日之石、日之尘)。

通过火焰之境,收获多多

通过火焰之境,收获多多

  征服怒涛、战胜狂风、束缚雷电、冻结烈焰,不为光明所感召,不为黑暗所诱惑,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守卫亚拉曼帝国的荣耀!《神曲4》全新天穹之境魔幻来袭,智斗魔法门,攫取稀有资源,挑战元素领主,感受被彩蛋宝箱砸晕的幸福~

  官网:http://sq4.7road.com/

  关键词:神曲,神曲4,魔法门,灵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