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篮球小R超神之路丶战术篇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官方

页游戏玩家大部分是小R,非R一般,大R最少,一个区就几个。

那么小R如何能够玩得爽,如何让胜率保持极高,还是有技巧的。那么,球员有差别。巨星和明星和新星三种球星的差别主要在于,巨星就是能攻能守的,他们攻防合一,所以变态。

大R一般是巨星组合,这是不是意味着,小R就没办法对抗呢?

不一定的。

我贴了我的跨服战绩,也贴了我的球员图。那么我的球员不怎么好,一般V4就完全可以得到手,这需要你加入一个很强的公会,然后通过球员竞价来得到球员。

一般而言,球员只是一个过渡。

那么,胜利之路的球员选择我已经在上个贴子讨论过了,这个贴我就讨论战术。

我发了我的球员图,球员一般。但是同装备下,我可以打爆任何人的组合,不管你是乔丹还是张伯伦,我是一律可以打得爆的。不信可以都脱光装备比较一番。

首先,你要根据你的战术来选择球员,或者根据球员来配战术。

我把战术只分成二种,一种是PG进攻的,一种是PG不进攻的。PG的意思就是组织后卫。

对于小R而言,我还是觉得应该走PG进攻。因为控卫基本上就没有防守好的,这也是你胜利的无上法门,至少有一个点你是有机会打爆的。所以,对于小R而言,你所有的资源,应该是全部加在控卫身上,而不是其它球员,哪怕其它球员比你的控卫要好。

从战术而言,控卫主攻的战术有五个。

那么进攻的三个球员,必须是高速度,因为速度决定你的出手。你反正命中不可能高得哪里去,然后出手又少,所以是绝对不可能有任何机会的。

控卫我推荐艾佛森,韦德,帕克这一类九十九速度的球员。

那么我就以我最喜欢的拉链战术为例,来讨论战术组合。在升级战术中,肯定是优先进攻战术,因为你反正不可能靠防守打赢对手。一般一个月的时候,你就可以升出十级的进攻战术了。

我只之所以推荐拉链进攻,是因为,对于小R而言,便宜好用的球员,拉链球员最好,因为防守球员市场卖价最低,球员竞价的时候投家最少。

你 可以非常轻易的搞出,拉萨尔,卡尔马龙,(巴克利),艾佛森的主力进攻阵容,同时替补用赤木,摩西马龙,帕克。这个主力和替补的组合是非常便宜的。分和小 前的二个位置,主力可以上红皮蓬和黄皮蓬,替补可以用红一哥和黄一哥,阿里津也行的,总之不贵。四十天的时候,九二球员基本上一百超币收得到。

对于小R而言,最重要的资源是游戏币,你只要推图进度高,你就有游戏币,你换取装备的机会就存在。游戏币最优先戒指,然后是五十级装备,再然后是王者,钥匙之类的道具。多的就用来分解,获得球员技能点。

那么有很多人喜欢硬着头皮霸蛮,那么,你与其讲半天我的选择不行,不如贴个图,比方讲你也是跨服前十之类的。我打上跨服前十,一路上打下的张伯伦乔丹不计其数,没别的技巧,就是针对性的配置球员技能和针对性的选择球员。

在跨服比赛中,大家喜欢称我为——电影工作室。整场比赛就是放电影,各种特效,层出不穷。)

我推荐下小R的技能选择。

二个辅助防守位,在拉链进攻中,有二个技能就OK,因为你有替补能搞一节。这二个技能就是来者不拒和震慑。其实加个再接再厉更好,主要是洗三个技能还是有点吃亏的。

三个进攻位,对于小R而言,你就是要上场的三个主力打死,拖不倒,打满四节,除非犯规下场,,不然就要拼到最后。反正你不可能搞得起四套装备,不如就全方位强化这三个球员。3 w# a/ B3 B) k

除开控卫外,其它二个进攻球员一定要上感觉良好,再接再厉。拉萨尔打中锋的时候,可以不上感觉良好,只需要再接再厉。他命中确实一般。

那进攻球员技能推荐——感觉良好,再接再厉,来者不拒,最后一个根据战术位置来配震慑或者消魔意志就OK。

其它战术的思考方式也是一样,让防守的球员纯防守,只考虑防守的属性,而进攻球的球员只考虑出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