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篮球球员选择和技能搭配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官方

首先球员选择,初期的蓝紫球员就不在详细介绍了,相信大家很快就会过渡掉的,从90开始

90的球员基本也算是过渡了,一定要拿出个像样的话,就是麦卡杜了,进攻意识和中投都是90里面顶级的,防守也不差.

91里面首推格里芬,拥有95的中投,99的扣篮,不错的身体属性,让进攻更加稳定高效,我用到55级才放到替补,有了邓肯他才下岗。缺点是防守差,但是前期的球员,有特点才是最好的。建议前期可以合红打主力,中期替补,用的时间很长。

91的另一个推荐就是巴里了,他的投篮真的很稳定,组织也不错,就是缺乏爆发,主攻分位和小前的可以考虑前期红卡,中期替补。库西很多人也在用,前期确实辅助不错,但是功能单一,如果没有好的控卫,拿他辅助还是不错的。

重点来了,92里面很多球员都很实用,但是我只推荐一个,保罗,可能是策划是快船的球迷吧,把格里芬和保罗做的如此实用高效,不仅助攻给力,PG位置上 的进攻也依然犀利,我有了魔术师之后依然用保罗替补,打跨服替补打2节,如果不是对位魔术师的话,可以贡献20+得分8+助攻,你没看错,就是这么犀利, 不要被他的属性误导,你用过之后才发现,想让他进攻的时候,出手次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可能有些人会说,有了好技能,技能等级不低的话,谁都可以逆天,但 是我的保罗没有一个进攻技能,纯辅助的,可以打的如此高效,确实是值得入手的,我们区的基本上被我忽悠的人手一个了,谁用谁知道。技能推荐绝妙,助人,精 准,2+1。

下面93的,能用到后期的就是皮蓬了,合个红皮蓬专门对付小前位置的乔丹,当然需要技能支持,来者,打铁一,绝妙,助人,这样的技能组合对整个阵容是极 为有帮助的。当然他的作用不能体现在自己的数据上,是直接体现在对位球员的数据上的,能大幅下降对位球员的效率。大卫罗宾逊也是不错的攻守兼备选手,不会 出现抽风和铁的出奇的现象。另外进攻方面,麦迪也是弱化版的杜兰特,防守不好,但是进攻凶狠。

94球员首推巴克利,进攻没得说,缺点是大前位置容易犯规。艾弗森有技能支持的话,控卫位置可以打出效果,但是有时会抽风的让人痛不欲生。至于拉塞尔,防守悍将,助攻也不错,但是进攻略有不足,建议上防守技能,配上绝妙,会有奇效。

95的球员都已经大众化,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杜兰特和韦德了,杜兰特功能单一,就是得分,我们区有个叫什么什么外星人的家伙,杜兰特技能上的和乔丹一 样,常年4节打完满体力,得分面对强悍的防守依然40+甚至50+,进攻上的犀利完全可以弥补防守差的缺点。韦德攻守兼备,更可以辅助进攻,不可多得的全 面型选手。

96的球员大家都知道,第一个要入手的肯定是大梦了,防守任何中锋和大前都没有问题,进攻也说得过去,排在大梦之后的,就是大O-罗伯特森了,历史上三双王不是徒有虚名的,进攻辅助篮板样样精通,中后期必须入手的球员之一。

   97的首推魔术师,控卫位置上的进攻几乎没人能防的住,其次奥尼尔,进攻抽风型,得分绝不手软,詹姆斯属于强化的韦德,比韦德各方面都高出几个档次,能玩到兑换97的球员的玩家,估计也都有经验了,就不再多说了。

   98的更不用说了,能追求这几个的都是大R玩家,不必担心乔丹他们的能力。

   最后总结一下,没有最好的球员,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球员,并且技能和装备都很重要,这样才能看出一个球员是否对自己有帮助,不要人云即云,合理的利用他们,发挥最大的能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