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有什么好玩的PVE玩法?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除了数值系统和主线任务外,神器还有大量的好玩的PVE副本和活动玩法。试举几例:

  1)、怪物攻城:怪物攻城是指每天定时开启,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的一项多人副本活动;玩家通过攻击副本中的攻城怪物,保护公主的方式来赢得守城战的胜利,类似塔防类游戏。具备塔防游戏的几乎全部元素,如:多轮怪物刷新,小怪Boss结合,还有各种状态怪增加随机性,玩家有逆乱时空、全体鼓舞、个人鼓舞、无敌守护等增益状态使用,玩家有复活机制等等。

  2)、天魔塔:天魔塔是玩家单人挑战副本,共6层,每层25关。未挑战的关卡,挑战次数不限;已经挑战过的关卡,系统每天有1次免费重置的机会。天魔塔以普通关卡+精英关卡+关底关卡的节奏进行挑战。玩家打通第某层的25关,将获得奖励;第一次通关天魔塔某一层时,将给予额外奖励;玩家打通25关后,点击通关传送门,则可以进入下一层。玩家第一次通关天魔塔整层时,则给予全服通告。

  3)、黑暗深渊:黑暗深渊是每日可以进行管卡挑战副本,玩家进入副本后,直接与Boss开展,每关都是一个Boss关卡,属于高阶副本,难度都比较变态。70级开放黑暗深渊后,玩家即可组队挑战为主,每关设定1个大Boss配以强力的精英小怪供玩家挑战,每关的Boss专门设计,在技能使用,带小怪特性等方面各具特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