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不删档测试暑期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07-13 来源:52PK整理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3D FPS网页游戏《神枪手页游戏》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本次测试不限号、不删档,QQ号直接登录。极限奢华的画面、独创PVE挑战模式、海量高端武器辅助战斗等游戏特色等待玩家来体验,感受年度网页射击游戏大作的独特魅力。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官方推出了“决战世界杯,登录送球员”、“酷夏活动精彩来袭”、“永久武器免费送”等惊喜活动,筹备了世界杯球员、珍贵武器、道具等珍稀奖励,更将开启限时3倍经验活动,助力玩家全面升级。

开服大礼包

开服大礼包

  游戏特色全面剖析 独创玩法惊喜纷呈

  基于功能强大的Action Script 3的游戏引擎,以及像素著色、粒子编辑器等众多画面技术,《神枪手页游戏》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页游震撼影音效果——逼真写实的游戏画面、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更有高质量动态阴影效果等画面特效。

  游戏融入大量成长性玩法,同时添加了策略元素,每种玩法都能带给玩家不同的体验,使玩家充分沉浸在完美刺激的战争世界中。而攻击模式,《神枪手页游戏》采取的主要攻击方式为枪械射击,辅助攻击方式为投掷攻击,以手雷、烟雾弹等投掷武器作为辅助攻击的武器。多种枪支武器的攻击特性决定了他们的操作技巧有着不同,在游戏过程中将会感受到武器的差别带来的游戏操作的不同。不仅如此,如刀战、狙战、手雷战等子模式更可创造出多样新鲜的战局体验。

 激烈枪战

激烈枪战

  不删档活动来袭 海量武器疯狂抱走

  目前,《神枪手网页游戏》不删档盛典推出“开服大礼包”、“永久英雄武器热卖”、“酷夏来袭新品上线”、“七月经验大狂欢”、“关注微信领礼包”、“签到得好礼”、“暑期来袭大狂欢”、“新手送豪礼”等惊喜活动,枪王-SH2011、黄金M4A1、防弹衣、黄金丛林军刀、高级经验加成卡、月券等近100种奖励,全面送给玩家。

海量奖励

海量奖励

  不删档版本爆料 全新玩法全新武器

  在不删档版本中,《神枪手网页游戏》正式推出多种模式对战模式。除玩家熟悉的CS、CF式经典玩法——爆破模式,更独创PVE挑战模式、机器人模式、全新的歼灭模式、自由作战以及团队作战等多种对战模式。

  据悉,《神枪手网页游戏》更一口气推出“雷霆毁灭者”、“冰魄-巴雷特”、“ 寒霜-M4A1”、“酷夏狙击礼包”、“酷夏汽水雷”、“酷夏突击礼包”、“霜刃-AK47”和“玄冰-手斧”等全新武器。在7月中旬,还将推出“MK23手枪”、“WA2000狙击步枪”和“罗根之爪”,无坚不摧的武器,佩戴上它们将能激活内心的野性,让玩家在战场上无往不利。

 雷霆毁灭者

雷霆毁灭者

酷夏礼包

酷夏礼包

 黄金武器

黄金武器

  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全面开启,一波又一波的《神枪手网页游戏》游戏活动接踵而来,让你在七月真真正正的感受一回刺激到爆的游戏狂欢季。

三倍经验

三倍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