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临蛮荒《石器时代》网页版封测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4-12-01 来源:52PK整理

  由动网先锋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经典之作《石器时代》网页版将于近日正式上线,并开启首服封闭测试。作为动网先锋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自研页游,《石器时代》网页版在动网先锋全年甚至以后的游戏战略中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经过为期两年的精雕细琢,《石器时代》网页版已经经过了无数次测试和完善,这款曾引领国内网游浪潮的经典之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吧!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这是一款被称为国内网游鼻祖的网络游戏,它的出现开创了回合制网络游戏的先河,第一次让网络游戏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是推动国内网络游戏发展的一股重要的力量,在连续几代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现在《石器时代》网页版重临华夏,仿佛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过去的大门,开启了无数人幼年时的美好回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再现眼前,昔日的战斗与荣耀再度涌上心头。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