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45级散仙技能副本装备详解

蜀山传奇45级散仙技能副本装备详解

时间:12-08-10 18: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到达45级以后,玩家发现很多问题,麻花为各位非仙勿扰45级玩家系统讲解一下非仙勿扰45级散仙技能副本装备等问题。

一、散仙的招聘

888礼券3-4个紫色是100%的,刷到1.19 ,1.18的蓝色不要放过,黄钻7应该合计送4“凝神易经丹”,足够你1.18和1.19的蓝色到紫色。其次你100%可以刷出一个紫色,这样你至少拥有3个紫色,至于最后一个看你运气了,反正我是很容易出的。非RMB玩家紫色就到顶了,其他就别想了!

888礼券怎么样招到1.3以上的紫色散仙?这个也很容易,当然是你舍得的情况下,刷出散仙1.2左右的自己觉得不行可以不招,继续刷,3次内必出,如果还是1.2,继续刷3次内必出,看你运气了!

二、券和箱子的得来

30级就可以斗剑,而且是第一次肯定有箱子,个人建议你40级开始斗剑!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在你前面的都是30几级的,你4个散仙打人家3个散仙是切菜一样的,而且15连胜一点难度没有。最好是打人家3连胜以上的,这样你灿烂的笑容一直存在着。

三、关于45副本

很多人都说45副本过不了,怎么怎么样的,我觉得很轻松就过去了,我七绝阵升下级到七绝锁云阵,把装备点到3(这个很重要,太乙真金+3前是不会掉,所以不要浪费太乙精金),我2儒2释1道(自己的职业是释,因为会给两个释的无双法宝,所以我2释),就这样很轻松的过关!身法入门这些技能+9

注:很多人45副本过不去就放弃了,打40的副本,我告诉你,你真的是错了!!宁愿打45副本打到倒数第二层,都不要打40的副本,因为爆45紫装备,且几率大3倍!

四、技能篇

1、大众化的:天雷,御剑等等+9我就不说了

2、必须要加的:身法入门,剑术入门等,看好职业+9,威力无穷

3、可以买到的:雷炎爆发,大昊真气,聚灵术,必学(个人觉得前期聚灵用处不大)

4、无双技能:系统给的基本都不是什么好货,建议技能到3差不多了,唯一可以到5的“五火神雷”

5、我在学的书:儒:无量心经;所有,天书副册!其他还没打到

五、九疑鼎

这个的作用大的没语言,就是时间长!怎么用?先祈火,然后看出什么东西扔材料!一般高级挂机、高级强化石、潜能丹等等都很正常!一旦出现了这些东西,45没用的紫色装备仍进去一件,数量就变了,当然你可以仍金色的,或者……(材料第一行左到右,1、2、3;第二行左到右,4、5;任何和1搭配基本是银票和低级符,2、3、4、5任意搭配出的肯定是好东西,4、5搭配极品)

六、散仙的搭配

个人试过几种单配,各有千秋,但是偏向两儒,两释,1道,打怪输出惊人,斗剑有两释,至少不属于最差配置!这个完全个人喜好!

七、世界BOSS

别想别浪费时间,到46级全紫装,打40的BOSS问题不大,如果不是,别问BOSS在哪里,因为没意义!

八、装备问题

45级紫套可以点到+4,毕竟可以用一段时间,技能装备全是更好,不全就2.4.6.用在每个人身上,属性叠加的!

九、F5的妙用

F5可以快速刷新,这样过副本的时间大大缩短,你可以考虑,我是长用的!

十、高级材料的使用

60级以前尽量别使用,纯属浪费,石头镶嵌等等!想想你即使镶嵌你打得过RMB4传奇?省省吧,后期很重要的东西!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