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散仙出战 自动战斗攻略详解

蜀山传奇散仙出战 自动战斗攻略详解

时间:12-08-10 18: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一般玩家是选择自动战斗的,但是也有玩家问麻花蜀山传奇出战都是自动战斗吗,注入此类战斗问题,麻花在这里回答大家。同时,希望我们的分享能给诸位玩家带来帮助。

蜀山传奇自动战斗之前首先要点击阵型,将需要出战或者调整散仙拖动进入阵法界面相应位置即可。目前加上主将只能5名散仙出战,多余的散仙是无法进入战斗的。另外如果在副本、阵旗等自动战斗时,点击停止战斗即可取消自动战斗,而组队副本等是系统默认自动战斗,无法取消,另外目前游戏中是无法使用手动点击战斗的。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