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怎么招募散仙

蜀山传奇怎么招募散仙

时间:12-08-10 18: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招募散仙一直是玩家们讨论的热点,如果你是新人刚刚加入,不清楚蜀山传奇招募散仙的花,麻花叫你在蜀山传奇招募散仙。

蜀山传奇招募散仙是有小窍门的,在蜀山传奇中怎样获得品质好的散仙?这里发表下自己见解。RMB玩家不用说了,可以直接花钱刷,而非RMB玩家就要花些耐心了!每个整点的时候酒馆会有一次自动刷新散仙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一般很容易出蓝将,这个时候就注意了,40级以上玩家能拥有9个散仙!

不要认为自己有5个蓝的再看到蓝的就直接放弃!蓝的是可以升紫的,1.2潜力的就自动升成紫了,所以看到1.17-1.19的蓝将一定要招来,不用可以存着!运气好炉子里出了加潜力的就说不定让你洗出紫的了!本人现在就1紫4蓝,蓝的都是1.18以上的!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