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紫色散仙招募讲解

蜀山传奇紫色散仙招募讲解

时间:12-08-10 18: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紫色散仙招募很多玩家都比较发愁,麻花和各位仙友分享蜀山传奇招募紫色散仙攻略,让大家都在蜀山传奇中找的满意的紫色散仙。

蜀山传奇如何找两个紫色以上的散仙

 

 

本攻略比较合适新人,新进进服后有888礼卷。首先按任务升级,每到可招散仙的级就随便招一个先用着,到40级后差不多就有1100多礼卷了,这时再去酒官刷散仙,刷属性好些的散仙就随等级而提高些了,一般刷出两到三个紫色散仙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比一进去就乱用礼卷刷合算多了,刷出来的性能还比那时刷的好些,刷出理想的后把之前随招的有等级了不要的散仙解掉,回收的经验给紫将就OK了。这样散仙级数两不误,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刷技能书的攻略心得,这个合适有黄钻的朋友,也就有是黄钻会员,进服后首先把黄钻礼包用掉,里面会有10银票,用掉就有1万多银币了,任务做到4级的时候就会叫你去买技有书,那里三个职业的书都有,按自己喜欢的全买到,可比只没用银票时只买到一本强多了,那时最少5000的技能书可买两(一般见议买两5000儒的技有书,和一本500的)。

5000的用银币的技能书刷也是不太好刷出的,见议别买主号职业5000的技能书,去买另两职业的5000的技能书,因为主号职业的5000技能书,在打副本时会爆得出来的所以不用为主职业的那本着急。买的时候按自己配队计划买那两职业的绝对是王道。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