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传奇副本装备阵法宝石调高

蜀山传奇副本装备阵法宝石调高

时间:12-08-10 1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副本装备阵法宝石通过这几次的服务器更新和维护,都有调高的趋势,不信你也过来看看吧!

1、副本的爆率终于被调高了。哈哈,把蓝色以下的装备爆率调高了,打一次副本提醒三次清理包裹。橙色装备爆率在0.000000000001%,对于我们RP不好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RP好的除外)。

 

 

2、阵法调得也很“高”了。以前是还要爆旗子,现在旗子也很难爆一面了。真是“高深莫测”啊。

3、水&火的爆率。以前是阵法基本都要爆火,副本基本都爆水。现在一切是浮云,阵法&副本不爆了,好像是用仙石&荣誉买吧。水【80仙石&荣誉1000】火【90仙石&荣誉1000】。炼丹算是破灭了。关于荣誉问题,仿GM的话:希望您在游戏中自己体验或者与其他玩家交流。

4、传说的60副本。那个什么老妖自己是属于【道+儒+释】合体的吧,群攻+闪避+回血等等一系列动作需要我们【5个将】配合完成的,它一个人可以解决了。装备强化一般的就不要去送死了,量力而行啊。

5、炉子元气。自己回家躲在厕所里摸着自己【黑了的心】问问,你们偷偷改了多少次。;

6、商店物品。更新了,大家去逛超市,猛然发现【低级挂机符】涨价了,哎,也没有听说物价局有关于要涨价的通知啊,【难道上海的消费水平真的高一些?走在世界的前列?】

7、装备强化率。更新了之后,这个问题,只有亲身体验了的人才知道强化到4是一段多么漫长的历程……抓狂之、掀桌之、撞墙之、

8、宝石。自己跑到墙角的地方扇自己嘴巴子,自己手贱,把宝石合成的成功率调低了。

9、新版斗剑。声望靠什么得到??当然是斗剑。以前的就不说了。现在更新后,打同等级的,赢一次10点声望,失败5点。5次一个斗剑箱子,共15次,拿3个箱子,每个15点卷。如全胜【15*10=150点声望;15*3=45点卷】,橙仙18000,紫仙4500,装备3000-5000.另外斗剑天梯还要给少量的声望。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