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百科 > 蜀山每日七件事经验奖励等你拿

蜀山每日七件事经验奖励等你拿

时间:12-08-10 1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每日必做的任务让你得经验,得奖励,作为新手可能不是太清楚,麻花编总结了蜀山传奇每日必做的七件事,一些希望可以帮助到新手。

蜀山每日必做:

1.卦修炼 (可以帮助散仙更快的成长 更强的输出)

2.刷副本 (可以得到少量的技能书 大量的紫色橙色装备及海量的经验)

3.刷阵法 (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 大量的技能书。和升级阵法用的旗帜 以及 各种高级有用的法宝!)

4.每日衙门(可以得到少量的经验 大量的银币)

5.每日师门(可以得到海量的经验)

6.每日帮会(可以得到少量的经验 固定的帮会贡献 -有助于帮会升级)

7.15次斗剑(千万不要浪费和小看这15次的斗剑 终结别人的连胜 或者自己连胜到一定的次数时 就会有宝箱 (绿-蓝-紫-橙)能得出大量的银币。装备。礼券)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