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公告 > 蜀山传奇灵宠无双之精彩活动

蜀山传奇灵宠无双之精彩活动

时间:13-03-11 1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一、分享专题得礼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  

活动规则  

1)点击专题首页下方的“一键分享,首次成功有奖”按钮,即可直接分享专题到腾讯微博和QQ空间;  

2)只有腾讯微博和QQ空间都分享成功,且是首次成功,才可获得分享视频欢乐礼包。注意:分享不限次数,但是只有首次成功才能领奖。  

二、上古劫  

3月8日更新完成后,将全服开启【上古劫】,各服务器的大侠们只要渡劫成功,即在下次更新时开放最新版本-【灵宠无双】  

注:266-269区、272-281区因为在3月11日开启跨服游戏,所以【上古劫】将于3月11日开启跨服游戏后开启  

三、灵宠神秘礼包大放送  

1、3月9日-3月17日,每天在活跃度界面签到都可以获得【灵宠神秘礼包】。  

2、灵宠无双版本正式上线后,使用灵宠神秘礼包可以获得神秘灵宠道具。  

四、锁妖塔法宝找回活动  

活动时间  

2013.3.8-2013.3.1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活动界面购买锁妖塔法宝,但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玩家必须已经封印欲购买的锁妖塔法宝所需的锁妖塔层数  

2.玩家背包和散仙身上没有该锁妖塔法宝。  

所有锁妖塔法宝的找回价均为100仙石。  

五、蜀山微微送礼包  

1、现在您可以在微信上添加“蜀山传奇”为好友(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sscq2011添加”),添加成功后回复“暗号”即可获得专属暗号,到游戏内相应界面成功对暗号后可获得奖励(20礼券、太乙精金*1、五行真金*1),每个游戏账号只能对一次暗号哦!  

2、收听蜀山微博,即可领取奖励(10礼券、法灵精金*1)更可尊享粉丝专属活动,还有超多游戏更新攻略!别再孤军奋战,赶快加入蜀山大家庭吧!  

3、现在关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每天都可以参与蜀山微微CDK礼包的领取活动哦,赶快来关注吧。  

六、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