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综合攻略 > 蜀山传奇天芒神梭使用心得

蜀山传奇天芒神梭使用心得

时间:13-08-02 12:05 来源:未知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先讲一下配置,刚过了百级换了个墨,现在是1R、1M、2S、1D用的两仪具体站位  

蜀山传奇天芒神梭使用心得

 

释和儒一路,中间也是释,左边是道和墨。我的天芒是给前面的道带了,本来道士是用仙衣+伞。现在是天芒+伞。无双是神斧。  

蜀山传奇天芒神梭使用心得

 

出手顺序,一个释先手韦陀、然后是墨发移行(必须)。然后是另外一个释韦陀,然后是道的出手,神斧带有流血效果,所以发无双就有天芒的二次攻击。  

蜀山传奇天芒神梭使用心得

 

重点是因为墨的残影顶在前面,所以大大提高了道士的生存能力,穿不穿仙衣已经影响不大了。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