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职业攻略 > 蜀山传奇法宝怎么获得

蜀山传奇法宝怎么获得

时间:13-01-22 14: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中的法宝在日常的阵法挑战中会随机获得,当然也可以在‘交易’里买别的玩家打出来的,但是需要支付对应的仙石。点击游戏界面的‘日常’,然后点击第一排的‘决战之地’、‘副本闯关’、‘阵法挑战’,这三个在挑战或战斗的时候会随机掉落一些物品。  

《决战之地》一般是掉落一些简单的装备和一些物品,在战斗到最后一层,也就是第50层才会掉一个比较好的装备。  

《副本闯关》都是掉装备,特别是最后那个BOSS,掉的物品最多,掉落的装备也是其中最好的。  

《阵法挑战》会掉一些阵法和法宝。集齐相应的阵旗合成之后,再到阵型里去点击‘升级’,可以升级阵型。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