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奇顶级高手分享游戏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3-04-09 来源:互联网

  1、法宝强化,是有记录的,意思就是说你这次强8如果40个没成功,下一次手动点几个就肯定行。用五行真金能上5,斗剑里刷吧,一次2个。一般来说,法宝强化5-6要25个左右.6-7要33个..7-8要38个左右。

  2、装备强化,也有记录。用太乙真金能上6,一般几十到2百个太乙真金,如果你衰,好几百也有可能。

  一般来说,装备强化9-10要110个左右太乙精金,武器7-8要120个太乙精金。

  3、烧精金才是王道,正常速度V7每天能烧十几颗左右,当然,你材料多,1组20个七星元木加速秒取。土+火成功率30%,土+水10%,烧成蓝色就丢一件紫色材料变一色才起火。

  4、打塔:90以后的塔应该是BOOS在中间前排,最好选五行阵,道用宝盖,后面释就用减灵法宝,二个将元神仙术用上御灵,这样二个将加防减灵一直出。正常情况下75万战力过90,85万过100,95万过110。

  5、斗剑:5分钟一场,25分钟一局,10礼卷、五行真金、精拆、太乙精金出了就打吧,礼卷用来加速,变强第3栏那6个箱子基本每天开4个紫色材料没什么问题。如果有XS,每天买30个酒挂交易,卖掉就能开第4栏那6个箱出的橙色材料,你懂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