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更给力! 《蜀山传奇》灵宠无双版本问世

发布时间:2013-03-15 来源:官方

  天下风云出我辈,谁能平妖定江湖,面对一统江湖的千秋伟业,《蜀山传》仙宠下凡助力乱世豪侠。无论是擅长物理伤害的白虎,还是精通生命回复的朱雀,无论是攻守兼备的玄武,亦或是群攻出众的青龙,众多仙宠神兽助阵相伴,带你进入战斗2.0时代!

新版专题页面

新版专题页面

  游历上古龙界 召唤绝世灵宠

  随着新版本上线,上古龙界悄然开启,传言在龙界中,有不可计数的“龙元”和“凤髓”,更有从九天下落至凡间游历的神兽。玩家消耗一定仙缘前往游历,不仅可以获得大量“龙元”和“凤髓”,还有机会巧遇绿色和蓝色灵宠,积累与灵宠的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玩家即可随机召唤到各种紫色灵宠,成为名动江湖的有宠一族。

上古龙界

上古龙界

  灵宠属性多样 战力堪比散仙

  与散仙一样,灵宠也有自己的属性。品阶类似散仙的等级,根骨则类似散仙的资质,而战力体现了灵宠的综合实力,是衡量灵宠优劣的参考数值。三大基本属性之外,灵宠还有生命、攻击、防御、身法等战斗属性,与散仙的战斗属性意义相同,唯一区别在于灵宠多了一个灵压属性,灵压值会在战斗中不断增加,当灵压值达到一定程度,灵宠就会加入战场,与玩家一起并肩作战。

灵宠品阶

灵宠品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