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天注定 2014与《蜀山传奇》剑侠结婚吧

发布时间:2014-02-16 来源:官方

2014,爱你一世!《蜀山传》新年新篇章,婚姻系统横空出世,温馨江湖尽在蜀山!早已穿越时空,化身蜀山剑侠的你,是否一直期待着那两人相依相随的江湖情缘?《蜀山传》婚姻系统面向50级以上玩家开放,无论玩家阵营是否相同,只要互为异性就能共结连理携手江湖路。不过结婚也不是那么简单,一对新人必须经过重重考验,才能一场属于你们的甜蜜浪潮。

婚姻系统之月老祠截图

婚姻系统之月老祠截图

千里姻缘月老铸就

婚姻系统上线后,月老将现身江湖,玩家可以进入月老祠寻找月老发布征婚信息、提亲、接受征婚或者接受提亲。无论女性玩家选择接受征婚,男性玩家选择确认征婚对象,还是女性玩家选择了接受提亲,都算定亲成功。一旦成功定亲,玩家就可以预约成亲的良辰吉日和婚礼规格,一起告别寂寞步入婚姻殿堂。

婚姻系统之姻缘录

婚姻系统之姻缘录

婚礼活动丰富多彩

蜀山传》的婚姻系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结婚活动,游街、拜堂等自是不在话下,甚至吃喜宴、闹洞房等婚礼环节也将在游戏中一一真实再现。不仅新人可以在婚礼的一系列活动中收获海量经验和大量珍贵道具,就连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也能一沾喜气捞个杯满盆盈。

婚姻系统之婚礼活动

婚姻系统之婚礼活动

婚后生活其乐无穷

传统游戏的婚姻系统往往只注重形式,《蜀山传》打破传统游戏的束缚,在注重婚礼仪式的同时,更注重婚姻的延续。随着婚姻系统上线,夫妻家园也同步开启,每一对缘定终身的剑侠都有自己专属的夫妻家园,钓鱼、养宠物、闯关夫妻副本,各种家园趣事其乐融融,温馨无处不在!

婚姻系统之夫妻家园

婚姻系统之夫妻家园

哪怕追寻千年,也要等你出现。2014年《蜀山传奇》婚姻系统浪漫起航,马上“脱光”势在必行!

《蜀山传奇》官方网站:

《蜀山传奇》官方论坛:

《蜀山传奇》官方微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