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封神道具获取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一、道具介绍

  道具作为游戏中与角色最紧密相关的工具,时刻伴随着角色,帮助角色更好更快的进行游戏。《仙剑炼妖录》中的道具分为装备类、材料类、宝石类、特殊道具类、贵重物品类以及其他道具六大类。

  【装备类】主要为装备成品(详见装备系统-装备强化)

  【材料类】装备精炼所需要的物品,比如卷轴、矿石类等(详见装备系统-装备精炼)

  【宝石类】装备镶嵌所需要的道具(详见装备系统-宝石镶嵌)

  【特殊道具类】新建角色所赠送的宝箱、活动中奖励的宝箱、充值VIP所赠送的宝箱等等一类主要用于奖励的道具。

  【贵重物品类】开宝箱所获得的银两、魂力、体力、元宝、宝石碎片、神兵碎片等一系列货币道具。

  【其他道具类】无法归类的其他道具,如掉落的杂物等。

  二、道具的获得

  道具的获得方式较为多样化,可通过NPC商店购买,关卡掉落,系统奖励等方式获得。

  【装备类】新建角色赠送、NPC商店购买、关卡掉落、系统奖励获得。

  【材料类】关卡掉落获得

  【宝石类】系统奖励、关卡掉落获得。

  【特殊道具类】新建角色赠送、系统奖励获得

  【贵重物品类】系统奖励获得

  【其他道具】关卡掉落、系统奖励获得

  三、道具的使用

  道具得到后都会在背包内出现,点击主界面背包按钮,打开背包,左键悬停可以查看物品信息,左键点击弹出操作菜单,可进行道具操作。

  道具的用途均会在物品信息上标明。

  有的物品有使用限制,如:职业、等级等,只有符合使用条件后,才能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