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封神家族系统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一、家族介绍

  家族是每一个游戏内玩家凝聚力量的一个重要系统,也是玩家提升自己,强化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一个家族的强大,侧面证明了家族成员的强大,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1、家族的作用:为玩家提供各种交互并获取游戏资源的渠道。

  2、家族的玩法:喜欢聊天的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欢安逸提升实力的玩家,可以通过家族活动获取大量游戏内的资源,进而提升自己的实力。

  二、家族的创建和加入

  1、家族创建:角色等级达到13级,激活家族系统后,当拥有超过200000银两,点击家族按钮,打开家族界面,选择“创建家族”并输入家族名称,即可创建。

  2、申请加入:等级≥13级,自身不属于任何家族,对方家族人数未满。满足以上3个条件,可以申请加入家族。

  ①家族列表加入:点击家族按钮

  ,打开家族界面,选择想加入的家族,点击即可发送申请。 ②批准申请:打开家族界面,并切换到家族界面,点击申请管理按钮后,在列表内选中目标,点击接受即可。

  ③退出家族:非族长职位的玩家才能离开家族,族长是家族最核心的人员,也将是家族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成员。点击家族界面上方的退出家族按钮,即可退出家族。

  注意:退出家族后,在家族内相关的贡献度等数值将全部清零。

  3、家族职位:家族一共分为三种职位,分别为:族长、副族长(最多2名)、成员。

  ①族长:拥有最大的权限,可以设置家族公告,可以提升或降低任何成员的职位,也可以开出任何成员,并且可以转让族长职位给相应成员。

  ②副族长:拥有批准玩家加入家族的权限,拥有罢免族长的权限。

  ③成员:只拥有罢免族长的权限。

  4、罢免:当族长超过72小时未上线,罢免功能激活,按钮激活使用权限,罢免后,当前族长有24小时的罢免保护,如未在24小时内上线,则族长被降职为普通成员。

  家族所有除族长外的成员在满足罢免条件时均可使用罢免,如罢免成功,则在使用罢免操作人中选取封神榜排名最高的人成为新的族长。当族长在罢免期间上线,罢免状态自动取消;罢免无记录!

  三、家族等级

  1、家族等级:家族等级的提升可以为家族增加更多的成员上限数量,并且部分家族活动的开启与家族等级有关,间接证明了家族成员的实力。

  2、升级方式:家族等级的提升方式是通过家族成员的活跃度累积升级,家族成员提供的活跃度以一定比例转化为家族经验。

  四、家族活动

  1、家族活动介绍:家族内一共有聚宝盆、五行镇魔、蟠桃会、守护女神四种活动,参加家族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银两、魂力等奖励。

  2、查看活动:打开家族界面,切换到家族活动页面,或点击界面上方家族活动按钮,即可查看。

  五、聚宝盆

  1、家族活动-聚宝盆是一种累积型的“全员共享、全员分享”的集体行为。

  2、在家族活动界面,选择聚宝盆活动,点击进入按钮,即可进入聚宝盆活动界面。

  ①献祭模式:通过不同的献祭模式,可以给聚宝盆增加相应的灵气值,并且获得奖励。

  普通献祭——所有家族成员均可使用的功能,献祭无任何消耗。

  ②献祭奖励:每个家族成员每天只能献祭一次。

  ③聚宝盆的升级:聚宝盆有9个等级,升级需要收集足够的灵气。

  ④聚宝盆的奖励:根据聚宝盆的灵气等级,会在指定的时间发放当前灵气等级的奖励。

  ⑤献祭排行:根据家族内成员在一个领奖周期内,贡献的灵气总量多少由高到低排行。若灵气总量相同,则先达到次数据的玩家排在前列,并且绑定内只显示前5名的玩家。

  六、五行镇魔

  1、家族活动-五行镇魔是一种无参加门槛限制,参加即可获得奖励的活动。

  2、在家族活动界面,选择五行镇魔活动,点击进入按钮,即可打开五行镇魔界面。

  ①玩法介绍:家族内的成员均可进入此界面,点击加入按钮,依次进入金、木、水、火、土五个栏位中,当凑齐5个成员后,界面内会播放一个镇魔特效,参加的玩家会获得奖励。

  ②加入:点击加入按钮,即可直接进入金、木、水、火、土五个栏位中为空的栏位。

  ③邀请:点击邀请按钮,会在家族聊天频道发布一条信息,邀请其他成员前来协作镇魔。

  ④镇魔奖励:每人每日可镇魔次数不限制,但是只有第一次参加镇魔才会获得奖励。镇魔奖励为银两和神将令,玩家等级越高,可获得的奖励越多。

  七、守护女神

  玩家可自定义该活动的开启难度与开启时间

  ①开启后点击马上进入按钮则会加入该活动

  ②活动中无法调整布阵与其他类似操作

  ③活动中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刷新出一波怪物,玩家需要不断的击杀怪物直到活动结束

  ④当怪物触碰到守护女神时算作逃跑一只怪物,当逃跑的怪物过多时该活动会提前结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