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装备强化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感恩节快乐,小编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装备强化小技巧,游戏中的你是否还在苦等强化CD时间呢?想要合理利用时间,

不刻意使用金币清除CD,就按小编的做法试试吧!

首先小编认为,在PVP或PVE的活动本本里,强力的输出才是保存己方和提高活动伤害的关键,因此强化首选,武器。

武器等级一定要跟着等级走,尽可能的优先强满。其次是鞋子,在PVP中优先出手会占据很大优势。最后是腰带提升角色血量。

优先强化这3样装备,不仅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还可以更合理的保存银币来强化灵压,使自己的伤害在上一层。

但是小编要说,此方法适用于V7以下死迷朋友。V7以上各路大神可以享受无CD的强化限制。

至此,在线苦等强化CD生涯可以结束,还能节省很大一笔装备强化的开销,是不是很赞那?快到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快乐游戏,从苦等CD中抽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