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战火雄心,三国之争燃尽无数傲骨铁将,不知谁能称霸这一方热土,重拾天下安宁!由心动游戏推出的全新《盛世三国2》为你带来最热血的三国大战,带你体验最赤诚的铁骨英雄。全新职业战斗玩法惊艳亮相,看你轻松秒杀三国高手,独霸天下!

《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在《盛世三国2》中,游戏给每一个职业都赋予了不同的战力特质,玩家无需担心职业属性分配以及战斗技能设计是否公平。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打法选择职业,首先要介绍的是战士。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追求着力量的极限。技能偏向于单体攻击,对于敌人有着强力的持续输出,战士的作用会非常吸引玩家!

《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其次介绍道士,他们把控战场救友灭敌的本事非凡,对于队友他是天使,对于敌人他是魔鬼。技能皆为辅助技能,给予队友增益效果,给予敌人减益状态。如果你在战斗玩法中不太擅长冒险,那么道士的职业会非常适合你,在战斗中帮补的作用不可忽略。

《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最后介绍谋士,擅长运筹帷幄灰飞烟灭等技能,虽说他的身体是那么不堪一击,但他的强大足以使敌人畏惧。技能偏向于群体攻击,绝对是群体战中的焦点。能够享受到群攻的快感,那么谋士就是你的首选,以一敌百完全有可能!

《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在《盛世三国2》中,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除了在三大职业技能中进行了独特设计,同时还推出了全新技能符文系统。玩家可以使用主动技能的3个符文,通过增强符文的技能效果,可以在3个效果中选择一个强化主动技能,而且不同的职业所具备的主动技能也完全不同,如何克制对手发挥战力,英雄自己全搞定!

《盛世三国2》三大职业终极解密

《盛世三国2》官网:http://sg2.xd.com/

《盛世三国2》论坛:http://bbs.xd.com/forum.php?gid=7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