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由心动游戏推出的全新三国题材大型写实类MMORPG游戏《盛世三国2》千呼万呼始出来!新剧情,新职业,新对手,全新战场带你感受激情与热血的强强对抗,体验真实三国战场上的血雨腥风!与此同时,为了满足英雄们的战斗欲望,今日冒死泄露《盛世三国2》最新游戏视频,精彩战斗等你强势围观!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心动游戏2013年新作连连,在近三个月接连推出了四款新游。其中,《盛世三国2》以独创的水墨三国风吸引无数玩家期待的目光。据悉,心动游戏将在9月6日开启火爆封测,今天,《盛世三国2》已经在各大媒体发放激活码!猛点抢码: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迤逦的三国美景,磅礴的硝烟战场,精致的古风城池,《盛世三国2》打破了战斗类游戏注定只能体验粗糙质感的游戏画面,研发组在美术上通过长时间的磨合和创新,设计出一种全新的水墨风三国战斗类游戏。在游戏中,每一处场景都让你体验到古风古色的精致与唯美。不仅如此,人物装备的设计也颇为讲究,热衷于PK装备的玩家们,在这里将一睹世间顶级装备的靓丽与强大!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盛世三国2》在游戏中推出了全新战斗模式,游戏抛弃了传统枯燥的跑线任务模式,带你进入全新剧情模式,你会随着人物的环境的变化遭遇不同的体验不一样的三国世界。搭配上完美的水墨画风,你会感受置身于三国美景之中,与你的美人共赏恢宏江山!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在战斗玩法上,也格外有看点!《盛世三国2》对游戏的战斗模式进行了全面提升,推出全新职业技能,技能符文玩法。在三个职业中,每个职业具备6个技能,其中1个被动技能、1个普通攻击技能、4个主动技能。玩家在战斗中可以通过主动选择技能参与对抗,而且技能还会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而提级。但更关键的是,每个主动技能有3个符文,符文会增强技能效果,可以在3个效果中选择一个强化主动技能。最终,谁会打败谁,就看你的符文用得好不好!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除了你的超级符文能够无往不胜以外,战斗中的Boss实力也绝对不是盖的。《盛世三国2》更是推出了世界级史诗Boss,每个世界级Boss都拥有一个解锁条件,达到此解锁条件后,Boss即可被解锁,此Boss可被挑战。挑战世界Boss需要团队作战,其厚血,肉盾,丑陋的状态绝对让你过目不忘!

《盛世三国2》9月6日开启封测

《盛世三国2》是由心动游戏《盛世三国》原班人马自主研发的一款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写实类MMORPG游戏。画风细腻,唯美。无论是高山流水的风景亦或者是兵戈铁马的战场无不透露出创作团队超凡的美术水准。同时简洁清晰的游戏界面,丰富的战斗玩法;带你穿越回到三国这个战乱纷争的年代,领略阴谋阳谋,与历史名将共创历史,是做一代明君,还是一世枭雄,全由你一手创造。

《盛世三国2》官网:http://sg2.xd.com/

《盛世三国2》论坛:http://bbs.xd.com/forum.php?gid=7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