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翎奖落定 搜狗游戏一次捧回两座“小金人”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52PK整理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网友投票,第十二届“金翎奖”2017年度优秀游戏评选结果于日前正式揭晓。搜狗游戏旗下搜狗手游及网页游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分别斩获“移动游戏类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和“网页游戏类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大奖。

2017年金翎奖落定 搜狗游戏一次捧回两座“小金人”

2017年金翎奖落定 搜狗游戏一次捧回两座“小金人”

“金翎奖”是国内游戏界的最高荣誉之一,是目前中国游戏产业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本届“金翎奖”共有百余家厂商、500多款游戏参选,玩家投票数量超过800多万张。在众多参赛产品及重量级企业中,搜狗手游和网页游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能够脱颖而出,是中国游戏行业对其市场表现和产品口碑的最大肯定。

2017年金翎奖落定 搜狗游戏一次捧回两座“小金人”

2017年金翎奖落定 搜狗游戏一次捧回两座“小金人”

创新共赢的发行生态是搜狗手游能摘取金翎奖“移动游戏类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大奖的关键原因。近年来,搜狗手游依托搜狗输入法、搜狗搜索、搜狗手机助手、搜狗浏览器和搜狐视频等强势产品资源,构建了覆盖6亿精准用户的流量矩阵,将优质游戏产品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市场中。与此同时,搜狗手游还在利用搜狗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赋能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大数据服务、品牌营销、产品创新、资源合作、产品调优、渠道整合等多维支持与服务。目前,搜狗手游已累计上亿优质注册用户,上线优质手机游戏数万款,助力打造了数百款月流水超过千万的S级手游,日均分发200W+

此次获得“网页游戏类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大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人设、场景、剧情等方面对原著都进行了超细致的还原,可谓是当下页游市场的颜值巅峰。媲美电影的精美画质之外,游戏中幻化无形的华丽招数和刺激与挑战并存的沙场比拼,更是令玩家体验到极致畅爽的PK战斗和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开服当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页游即跻身开服量TOP10,流水收益突破千万。

近年来,搜狗游戏在金翎奖的舞台上屡获嘉奖。2015年,搜狗手游斩获“移动游戏类最具影响力渠道商”大奖;2016年,搜狗游戏中心首款独立研发的网页游戏《三侠五义之五鼠闹东京》就曾获得“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这一殊荣。

2017年,搜狗游戏一举斩获“移动游戏类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和“网页游戏类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两项大奖,既是对其过往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未来,搜狗游戏将持续深耕游戏运营与发行,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