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神职业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52PK整理

  从开始玩这个游戏到现在也没多少天,具体的玩法还是懂的,现在给新手们讲解下游戏中职业选择攻略。

  职业选择攻略

  武圣-刚进来游戏你就会看到三个各种打扮的屌丝,第一个看他那把小刀就知道,这就是一位各种游戏中各种给力的战士职业,虽然这里并不叫战士,叫做武圣,其实这都一样。对于喜欢近距离打击的玩家,这个职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看到右边是不是有显示各种属性,对比下是不是感觉战士并不像战士,对了你猜对了,这里的战士没有一般战士的属性,但是有一般战士应该有的技能。

  羽神-第二位屌丝就是弓手了,这里叫做羽神,远距离的攻击,对于那些喜欢在远处闷骚的童靴就再好不过了,有着远距离的射击技能,猥琐的逃跑技能,能够距敌人于千里之外将其射杀。

  方士-现在到最后一位屌丝出场了,一个高输出的职业-方士,也就是我们知道的法师职业,在输出与防御方面都具备着优秀的能力,有高输出的技能,有独有的免伤技能,也群战中发挥着强大的作用,个人觉得技能很难打中人。各个的职业选择因人而宜,现在我们进入下一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