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外传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52PK整理

背景故事

浩瀚宇宙,星图变幻,奥秘层出不穷,自古以来,世间就有无数生灵,穷其毕生修习成仙之道,即所谓修真。仙佛妖魔,鸟兽虫鱼,人能成仙,鸟兽蛇虫皆能得道成妖。

若仙缘深厚,能参透天地间永恒的奥秘,便可元神飞升,长居天上,无灾无劫,逍遥自在,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成为天仙;但也有人或因为性子刚愎,或因为情欲所缠,或因为有了过失,不能修到天仙,只能成为地仙。地仙者,每隔若干年,会有劫运一次,称为“天劫”。度得过,还要再等下一次天劫;度不过,或形神俱灭,或肉体毁灭,元神再去重生,以修下世。

蜀山外传游戏背景

蜀山外传游戏背景

蜀山自古便是天地灵气汇聚的胜地,灵山棋布,洞府繁多。

百年之前峨眉派鼻祖长眉真人得到大元真人,樗散子和连山大师真传,修得正道,降服并封印了魔道妖魔,在峨眉山开山布道。蜀山之地从此成为天下修仙之士聚集的中心。

妙一真人齐漱溟成为峨眉掌门后,峨眉派广收天下贤士,与名门正派互相结交,逐渐成为了蜀山第一大门派。

青城、武当、昆仑等道家门派,佛门众僧,大荒二老等散仙也与峨眉关系良好。

但同为名门正派的五台、华山等派,虽然表面与峨眉交好,却暗中对于峨眉派一家独大心存不满。处心积虑想要寻找机会打击峨眉派,争夺蜀山门派的控制权。

正道之外,仍有莽苍山妖尸谷辰等旁门左道蛊惑人心,宣扬魔道,与以峨眉为首的正道人士势不两立。

除此之外,另有一个巨大的灾星潜伏着,那便是百年前被长眉真人封印在星宿海北岸小古剌山黑风窝内的血魔。血魔虽被封印,但其手下爪牙正想尽一切办法暗中活动,想要将其解封,将正邪两道的修真之人全部屠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