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种族的设定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蜀山传双线1服“一飞冲天”火爆开启

蜀山传华丽登场

蜀山传世界BOSS详细介绍

人族  

传说女娲用泥土仿照自己造人,凡人为世间万物灵长。自太古之始,混沌初开,天地间便生死循环不息,人类虽为万物灵长也不免其外,但世间万物都厌死贪生,于是便有部分人类开始追寻各种修仙之道,以达到修炼自身修为进而不朽于世的境界。对于侠义与仙道的追求,成为这部分人的毕生追求。  

妖族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飞禽走兽、一草一木、甚至一块顽石引天地之间灵气滋养都有可能具备灵性走上修仙之途。在一些凡世不为人所知的秘密之所,往往居住着大量具备灵性幻化人形的狐妖。他们天生敏锐,根骨非凡,为早日洗尽自身妖气,达到大乘境界而走上仙途。  

异族  

“天降玄鸟,孕而生之”,相传,最早的异人为一雄性。其母受怪鸟之精而生,背生两只羽翅,介于人禽之间,后与得到成仙蝶精修得仙缘,诞下子女若干隐居至静琼谷,成为最早的谷内原著居民。其后人为保全自己独特的种族繁衍,与其他种族通婚。后代男性继承了羽翅,女性继承蝶翅特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