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传新人伙伴该如何搭配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蜀山传关卡怎么完成

蜀山传常见问题有哪些

蜀山传福地洞天详细介绍

蜀山传天降财神玩法解析

除了系统送的小狸儿与幻幻,蜀山传在初期,能招募到的伙伴主要有攻击型的妖妹、  

本人采用的配置是,两治疗+两攻击+主角。没有用MT是因为想主要加强队伍的攻击力,快速推图。因为没有可以抗怪的伙伴,所以各个人物的命盘以及技能都要升到最高,最大幅度提升队伍的战斗力。装备方面,可优先加强主治疗与主攻击的装备,RMB玩家可以考虑购买时装,时装属性比起普通装备要高许多。因为装备强化需要消耗大量的强化石,所以,每天的石头采集一定要去做,否则,强化装备时就捉襟见肘了。当然,RMB玩家不用担心,可以用黄金来买,绑定黄金也可以,不过全部买的话也是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强化的等级看自己的条件决定。  

推图方面,个人感觉主线任务的图一般都比较容易过,这样的配置还没有出现过卡的情况,但是在打封魔殿的时候就会有一些艰难,一不小心就会失败。所以,归根结底,高等级才是快速推图的保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