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飞仙江湖情 《蜀山战纪》今日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52PK整理

  御剑飞仙江湖情,风卷残云魂不惊,37《蜀山战纪》今日震撼公测,游戏的3D模型和Q版写实风格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37《蜀山战纪》是根据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改编而成的仙侠ARPG游戏。丰富的剧情故事,高度还原主人公人生经历,加上完备的技能系统和众多精彩副本,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如果你是个有故事的人,或是追求刺激的冒险家,相信《蜀山战纪》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全新的仙侠大作呼之欲出,你准备好了吗?

境界系统界面

境界系统界面

 

  【潜心静修 臻于圣境】

  相传蚩尤兄弟经过五百年凝聚而成的赤魂石有强大的魔性,如果运用得当,能够化身血魔练就盖世神功,否则会祸乱天下,生灵涂炭。所以我们在创立角色的时候,就要做好静心修炼的准备,养成淡泊的心境和强大的定力。在人物到达70级时,完成境界主线任务后即可激活境界系统。境界技能分为四个类型,分别是攻击,防御,增强和辅助。如果对自己的神通加点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消耗金币来重置境界点。

人物进阶系统

人物进阶系统

 

  【羽翼渐丰 化身为仙】

  37《蜀山战纪》中的主角丁隐身负对抗绿袍尊者,拯救天下苍生的责任,那么拥有顶级的人物属性是必不可少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先要培养好自己的角色,才有能力完成复仇,除尽妖魔。进阶系统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也是提升人物属性的最直接方式。新增了羽翼,剑灵,元婴,仙玉,法戒等多个进阶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人物属性,也丰富了进阶系统的内容。另外,进阶系统模仿了DNF里面的游戏强化系统,所以现在进阶也要拼人品啦!进阶失败会获得祝福值,祝福值越高,下一次进阶的成功率会越高,每次进阶成功可以领取一定奖励。

蜀山战纪副本

蜀山战纪副本

 

  【洒热血 战蜀山】

  蜀道难,难于山青天。由于身处腹地,易守难攻,而且资源丰富,所以自古以来巴蜀之地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蜀山副本的攻坚是个挑战,也会是最受玩家欢迎的一个玩法之一。玩家到达50级即可挑战蜀山战纪副本,随着副本的难度增加,获得的奖励也越来越丰富。每个关卡每天只能挑战一次,VIP玩家可以多次购买挑战次数。通关副本可以获得一定的星星,星星可以用来开启宝箱获得丰厚奖励。

好友系统界面

好友系统界面

 

  【歃血为盟 联合抗敌】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37《蜀山战纪》不光给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内容,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社交平台——好友系统。我们通过点击玩家头像,或者在好友系统界面输入玩家姓名来发出好友邀请。邀请成功之后,我们可以查看对方资料,发起窗口聊天,请求交易和邀请组队,而且对方上下线的时候都会有提示,体现出了37《蜀山战纪》高大上的一面。相信通过好友系统,大家不光可以找到一起浴血奋战的兄弟,说不定还能找到异性知己哟。

  37《蜀山战纪》是一款具有超级IP,以正邪对抗、武道争雄为题材的仙侠网页ARPG游戏。游戏内所有模型全部使用3D模型完成,美术采用东方Q版带写实风格,拥有丰富多样的技能系统和精彩刺激的副本活动,具有革新性的养成体系和特色玩法,赋予了游戏轻松有趣的氛围,同时高度还原热播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剧情。玩家可以跟随着主线剧情的发展,与剧中主人公共同体验波澜壮阔的精彩人生,走出属于玩家自己的蜀山剑侠之路。

  更多蜀山详情,请关注37《蜀山战纪》:http://sszj.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