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传说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官方

隋唐传说》是一款ARPG游戏,以唐玄宗时期为背景演绎唐王朝的真实历史,在全新推出的版本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全新的操作感、更好的可玩性,更精彩丰富的副本玩法,还能和众多玩家一起感受游戏带来的种种魅力

游戏包含三大阵营,六个不同造型的角色,数十种强劲的战斗、生活技能。玩家可以选择任意的角色进入游戏,来体验“长安玄甲”、“轮台铁衣”两大阵营,各个历史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亲历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感受大唐王朝的赫赫辉煌。

除了阵营间的战斗外,玩家阵营间也有相互的合作共同抵御叛军进攻保护大唐王城长安等各种激动人心的活动。

此外,玩家也可以专注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的培养,通过提高角色技能,收集稀有装备、升级装备,领取坐骑,培养伴随自己成长的大唐名将来把自己打造成决斗高 手或名动四方的一方豪强。玩家还可以参加所属阵营内的帮会,来提高玩家间的团队合作能力,磨练游戏技巧,带来更多的发展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机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