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传说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官方

黑风洞

这是一个溶洞,一群新的匪帮占据了这里,由于来的时间不长,溶洞里面有些阴暗角落还有死人的遗骸。

叛军营地

渭南临时招募了一批新兵,没想到大多是流氓强盗,见驻军空虚竟试图造反,玩家需要将为首的敌人击败。

弓月密境

少数被煽动的西域部族试图在弓月城附近叛乱,由于地点离龟兹太近,需要玩家挺身而出及时阻止这次叛乱。

真珠河谷

由于盟军叛变,西征唐军遭遇惨败,一部分唐军被重重包围无法撤退,玩家需要将他们前方的敌人扫除干净。

祁连遗址

盟军的背叛,并大肆偷袭唐军,唐军已经疲惫不堪,无力应对,朝廷需要更多的侠士来惩罚叛军。

西域祭坛

叛乱的盟友对唐军的攻击越来越强烈,唐军需要更多更强的侠士对叛乱的盟友祭坛发起攻击,打击他们的士气。

怛罗斯战场

安西军与大食军在怛罗斯的血战已经展开,但唐军孤军深入,面临被优势敌军包围的危险,玩家需要守住战场侧翼,避免敌人的援军加入战场。

拯救绿洲

绿洲是唐军撤退的重要之地,目前被叛乱的盟友暂居,玩家需要帮助唐军扫除敌人,得到休整。

连城密库

这是一个藏宝洞,里面的匪徒袭击了唐军的物质,将物质藏在洞中,唐军发布通缉所有人击杀获得物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