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传说》绝世武学 祝你成就一代大侠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官方

这是一个刀光剑影江湖、这是一个血雨腥风的江湖、这是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大众游戏倾力打造《隋唐传说》,带你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生活。

《隋唐传说》绝世武学 祝你成就一代大侠

奇经八脉指的是: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此八脉其循行别到奇行,故称为“奇经”。

武林传说中凡是能够打通任督二脉的无疑都成为了一代宗师。在《隋唐传说》中,不仅仅有任督两条经脉,更是加入了带脉和冲脉。这样就有了四条“奇经”可以打通,据说能将四条经脉都成功修炼到等级的侠客,将会成为武林中的第一高手。

隋唐传说》中的四条经脉。分别对应着不同属性。任脉主要增加生命、督脉主要提升攻击、冲脉主要是辅助属性、带脉则是全属性的提高。是四条经脉同时打通?还是专精一条经脉?最终的决定属于你。

《隋唐传说》绝世武学 祝你成就一代大侠

《隋唐传说》中同样也有内力值的设定。内力值在打通经脉的时候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同时内力值也可以附加在技能上,使技能增加更高的伤害。如何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内力也将成为一个江湖菜鸟到大侠的必须课程!

《隋唐传说》绝世武学 祝你成就一代大侠

《隋唐传说》是大众游戏网运营的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游戏中荡气回肠的背景剧情、轻松爽快的升级体验、丰富刺激的PK玩法等众多特色,让玩家尽享快意激情的武侠精髓。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的方式,以中国传统武侠为主导,再现真实的大唐盛世。大众游戏网《隋唐传说》邀您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唐传奇。

《隋唐传说》官网:http://stcs.popgamer.com/ 

《隋唐传说》官方交流群:33164041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