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薛仁贵年轻时东征西战,在战争中收养了几名能力体态各异的孩子。在多年的培养与教育下几人的能力崭露头角成为各战一方的小将。

  时光流转薛仁贵与世长辞,儿子薛丁山继承父业征战一方保国安邦。几个孩子也成为薛丁山信任的心腹爱将。

  然而一切改变在高宗永徽年间。武氏一族逐渐壮大,大量兵权移向武三思之手。而两个貌美的伶人也出现在了皇后武氏身边。一切向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皇帝李治被人谋害,罪名被嫁祸到了薛丁山之子薛刚头上。使得成为两辽王的薛家满门三百八十多口惨遭杀来,株连九族,而作为薛仁贵养子的的几人也被牵连其内。在生死有关之际,却有奇迹发生。早已辞世多年的薛仁贵出现在救人面前,希望他们看在养育之恩的份上救救薛家满门,并且告诉了他们一个惊人的秘密。

  而此时天界天界之人无法观测到人界情况。天帝命各路神仙下凡人间均告失败,唯独新任门神秦琼与尉迟恭可以成功往返。此时天帝又得阎王禀报阴间大乱,而阎罗殿与忘途川之间也失去了链接。事关重大天帝便命秦琼尉迟恭二人前往忘途川调查。

  故事随着带着秘密回归的薛仁贵由此展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