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纹传奇攻城战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52PK整理

  攻城战是神纹传奇的特色活动之一。攻城战会在没周一,三,五,日的晚上8点开启,持续一个小时。活动开启后,玩家只需要到巴比伦城就可参加活动。

  活动开启后,杜隆坦和凯恩•血蹄会带领大量的牛头人战士前来攻城,击杀杜隆坦和凯恩•血蹄可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击杀牛头人战士也可获得宝石碎片奖励。

  活动期间,公会会长和副会长可花费10公会财富拾取巴比伦城 台子上的权杖,拾取权杖后只能在台子范围内活动,走下台子即视为放弃权杖。活动结束时,拥有权杖的公会将会占领巴比伦城,获得攻城战的胜利。

  参加攻城战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获胜的公会可以顶着巴比伦城称号,公会会长更是有上线全服公告和威风显赫的城主特权。

  除了地狱兽族攻城和抢夺巴比伦城权杖,另外还有 积分奖励,宝箱刷新等其他玩法等你探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