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攻略】如何升级翅膀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一.升级翅膀的入口

  人物界面人物模型右下方有一个红宝石,点击就可以进入了

  二.升级翅膀的界面和操作

  1.升级翅膀至少需要两个翅膀。我们看到有三个框框,按照箭头指引是上面两个东西合成得到一个新的东西。经研究,其实三个框框显示的都是翅膀。

  2.左上角的那个框框和人物身上装翅膀的装备框是对应的,你试试把上面的翅膀拿下来,会发现人物战斗力会下降,打开背包发现翅膀躺在背包里了。

  3.左上角的框框放的是翅膀,右上角的放的也是翅膀(所谓的“材料”),但是我们发现放在右边的翅膀等级不能低于左边的翅膀的等阶。

  4.所以升级翅膀,要放入两个翅膀,并且右边的翅膀的等级不能低于左边的翅膀的等级(疑问:右边如果放比左边高级的难道也可以?囧rz~)

  5.材料充足的情况下,升阶就很简单了,我现在升到4阶,一直都是100%成功率和少了铜钱(疑问:后面的成功率会不会降低呢?反正我升了几次都100%,奇怪了)

  总之,升级翅膀最关键的是要有足够的翅膀来升级,然后右边放的翅膀等级不能低于左边的翅膀的等级那就ok了。

  另外,我那个4阶的翅膀有点特效,好像是升阶之后才有的。

  但是,这个东西出来不久,我也还没研究透,以后有新发现以后再说了,先随便发个帖子,太多人问我怎么升级翅膀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