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装备提升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我是神武九天精英元宝测试服的诸葛,鉴于自己神武游戏经验,给大家谈谈装备获得和合成的经验。如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装备分类

  目前神武游戏内装备分为三类,蓝色、紫色、橙色;同等级装备属性排名为蓝色<紫色<橙色,下面给大家介绍各种装备如何获得。

  1.蓝色装备

  蓝色装备为进游戏后的初级装备,玩家角色等级达到14级后,即可开放“炼炉”功能,在游戏主界面通过“炼炉”图标进入炼炉系统,选择需要购买的装备部位,即可看到需要购买的装备信息,花费一定量的铜钱即可点击购买穿戴,建议玩家将每个部位的装备都买齐,为以后装备升级为紫装做准备。

  2.紫色装备

  紫色装备属性大大高于蓝色装备,紫色装备怎么合成呢,请看下面介绍。

  紫色装备=装备卷轴+装备之魂+对应部位的蓝装

  A.装备卷轴:玩家在挑战“通天塔”时可获得“通天币”,通天币可以在通天塔内的“通天商店”里购买对应部位的装备卷轴;

  B.装备之魂:玩家在挑战单人或者多人副本时可获得装备之魂;

  C.蓝色装备:通过炼炉内购买;

  举例: 20级飞羽武器卷轴+5个20级装备之魂+传说中的神弓(蓝装)即可合成风霜弓。

  3.橙色装备

  角色等级达到50级后,即可将紫色装备神铸为属性强大的橙色装备。具体怎么操作呢,请看下面介绍。

  打开人物角色面板,选择要神铸的装备,点击装备图标上的小五角星,即可看到装备神铸的操作面板,此面板上会显示装备神铸需要的物品。

  装备神铸=对应部位的紫装+神铸符+神武之灵

  A.神铸符:可在通天商店内购买;

  B.神武之灵:可在帮会商店购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