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提升战力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目前战力主要由角色等级,装备强化,宝石镶嵌,装备洗炼,声望伙伴,仙魂,坐骑,帮派技能,修为,灵根等系统主要构成。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人物战力排名越靠前,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副本就越轻松,战力也是个人荣耀的一种身份的象征。

  1.等级

  角色每升一级都会加一些属性,角色等级越高,和其他玩家比较起来就越有优势,所以尽快提升自己角色等级很重要;多做任务,多参加活动,多做刷副本积累经验;

  2.装备强化

  装备是玩家战斗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装备品质的高地直接影响到玩家战斗力的水平。因为装备可以合成升级,不需要来回更换装备,相对其他游戏来说,神武游戏花费的装备成本会相对于少一些,所以玩家尽量将每一件装备都弄到最好,装备强化至最高级,透露一个小技巧,连续强化失败两次时,就换一件装备进行强化,此时成功率会很高哦。

  3.宝石镶嵌

  宝石的性价比非常高,因此要过段把装备打满孔,镶嵌上3级以上的宝石。3级宝石价格很便宜,宝石成本相对比较便宜。

  4.装备洗炼

  装备合成至紫色以上时,记得给每件装备都进行洗炼,物攻装备以增加物攻、血量和防御为主,法攻装备以增加法攻、血量和防御为主。

  5.声望伙伴

  试想一下,一个强大的伙伴在前面为你充当肉盾,你在队伍后面随心所欲的侵掠别人,是不是很爽呢。声望伙伴的就可帮你实现哦。声望在游戏中的价值非常大,声望越高,可招募的伙伴等级便越高,属性便越强大。

  声望的来源:世界boss,多人竞技,封神之战

  打世界boss时候一定要想办法进前10名,前10名的奖励会额外丰富很多;打多人竞技时争取多赢,组队时尽量选择和自身等级相差不大的玩家做队友,这样遇到的对手水平也会和自己队伍差不多;打封神之战更有技巧了,时刻注意哪个敌人刚刚经历一场苦战,只要他一结束就要果断点对方,因为在封神之战的战斗后是不能回血的,试想一下,你满血状态攻打一个剩下一点血皮的敌人,赢的机会有多大呢?哈哈。

  如何让伙伴等级得到迅速提升呢?除了让伙伴跟着角色征战沙场和副本积累经验外,还可以将伙伴放入练功房进行练功获得经验(从游戏主界面“布阵”图标进入,选择“练功房”即可)。

  6.仙魂

  仙魂是提升角色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品质越高的仙魂,给角色增加的战斗力也越高,另外仙魂可填充经验进行升级,仙魂等级越高,给角色增加的战斗力也越高。

  7.坐骑

  角色等级达到22级时候,系统会赠送一个免费的坐骑,拥有坐骑之后,从此就走上了高富帅的道路了。培养坐骑需要花一些时间和心思,但是回报是相当丰厚的,另外坐骑还拥有技能,技能属性可直接加到角色人物身上。神秘商店有高级坐骑和技能书出售,技能书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也就越高,在同等级情况下是非常大的优势哦!

  8.帮派技能

  加入帮派后,点击查看帮派书院,多学点高级帮派技能,帮派技能是直接增加角色战斗属性,学习技能需要消耗帮派贡献,所以加入帮派后,多为帮派捐献换取贡献度,不仅能促进帮派发展,也能让自己实力得到提升,何乐而不为呢!

  9.修为

  修为,也是给角色增加属性的重要途径之一。点击人物角色面板,点击“修为”按钮,即可看到修为面板,修为一共有九条属性,包含生命、防御、攻击、暴击等属性,点击即可开始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使用元宝加速修炼从而获得修为属性。

  10.灵根

  在修为面板,可点击“提升灵根”按钮进入灵根界面,灵根系统同样也拥有九条属性,包含生命、防御、攻击、暴击等属性,使用灵根丹可对灵根进行提升,提升后可大幅度增加人物和伙伴的属性,修为越高,提升的灵根效果越明显,同时,灵根提升失败是不会掉级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