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神武九天》最不可缺少的是主要角色,主角有不同的职业区分,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属性与技能。

  【武圣】

  没有人知道武圣这个神奇的族群来自何方。他们扛着大刀、提着重剑,走过红尘万丈,来到纷乱的人间。他们以破魔为己任,天生的侠义之心让他们永远都冲锋在队伍的最前面。他们擅用重型物理攻击武器,强攻、擅防御。

  【飞羽】

  后羿曾射日救世,留下射日弓,死后分散的精气神在漫长的岁月中孕育了飞羽一族。飞羽一族是古神的子民,天生带有神力,心可感知四方,目可视千里,使用一把弯弓,百步穿杨,顷刻取敌性命,是物理强攻击类型。

  【天师】

  聪敏洒脱的天师一族,行踪诡秘,隐匿在人间各处。自魔族死灰复燃以来,天师族人再度重现,以平定天下劫难为己任。他们神秘莫测,上阵杀敌,运筹帷幄,谈笑间破敌千万。擅法术攻击,拥有极高的法术攻击能力和辅助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