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九天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介绍】:

  神武九天是一款中国古代修仙题材写实MMORPG网页游戏。故事缘起一段月光宝盒的凄美情缘,主角由神界落入人间,谱写了一个荡气回肠的修仙除魔传说。唯美的画面、风趣的对白、炫酷的技能、引人入胜让人身临其境的剧情任务、别出心裁你未曾体验过的游戏系统……这些,就是神武九天将要带给你的前所未有的心动感受。

  【游戏背景】:

  上古时期,创世神盘古和魔尊一战之后,将魔尊封印在罪恶之渊。之后,盘古大神元神俱灭,化为天地,但其精气凝练成混元天珠。为免魔族偷取混元天珠、复活魔尊,天吴、毕方、据比、竖亥、烛阴、女娲,五位古神将混元天珠一分为八,祭炼成八大神器(轩辕剑、昊天塔、炼妖壶、……),然后,五位古神也陷入昏睡。

  我们的主角,是上一代战神。孙大圣大闹天宫之时,被派去阻止大圣,却被大圣打下灵墟谷底!五百年后,战神苏醒,终于破谷而出!在灵墟山上,竟然遇到了太白金星、菩提老祖、洛神甄姬、医仙华佗等人。众人告诉战神,如今天下大乱,需要战神下凡驱魔,而战神昔日的能力全失,需要重新锻造仙体,恢复神力!

  战神获得月光宝盒,可以自由穿梭于时空之中。行走于不同时空的不同城市间,战神陆陆续续结识了驱魔人段姑娘、宇文拓,还有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白晶晶,宁采臣、聂小倩、燕赤霞……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即将上演!而妖魔作乱,战神需要比妖魔更早一步收集八大神器,祭炼出混元天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