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毙敌《神武遮天》刺客详解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52PK整理

  上一期介绍了勇猛善战的“力士”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神出鬼没的“刺客”《神武遮天》设计的刺客是一群神秘的组织,他们多以女性角色出现,她们身手矫健,来影无踪,手持淬毒的暗器,在不经意间杀敌于无形之间。

一击毙敌《神武遮天》刺客详解

  刺客是一名高攻、敏捷的近战职业,技能爆发力里十足,经常是一个暴击就ok掉一个敌人。同时,她们身手敏捷在腹背受敌之时利用自身的优势也能完美逃脱。高攻带来的优势虽然很可观,但是她们的劣势也是尤为突出的,灵敏的身手让她们注定不能穿着厚重的装备,自身只能穿些皮质类的护具,轻薄的装甲就带来了防御上的劣势,同时高敏捷也注定会损失一部分的生命值。

一击毙敌《神武遮天》刺客详解

  高攻贫血似乎是所有游戏里“刺客”的代名词,在《神武遮天》里也不例外,为了游戏的平衡和玩家的体验,我想这种设计是合情合理的。不过,刺客绝对是令其他职业防不胜防的致命杀手,单体作战能力以及秒杀之功力无人可出其右!同样高输出在副本里也是团队不可或缺的DPS,一个合格的刺客绝对让你的团队大光异彩。

一击毙敌《神武遮天》刺客详解

  玩腻了,厚实笨重的力士,换换高攻灵巧的刺客我想也是不错的,一击毙敌的快感,身手矫健的动作,这些都是其他职业无法体会到的,所以多职业制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