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伙伴专属神器激活升级方法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神仙道 伙伴

  神仙道专属神器怎么得?从11月第二次更新开始,伙伴也拥有专属神器了,但是伙伴专属神器是什么呢?它就是附加在武器上,能让武器属性大幅度增加拥有自己的灵魂!

  这次出现的大闹天宫大家都知道吧,这就是为了配合专属神器的一项玩法。我们达到一定等级,通关太一城古城废墟9(主线任务)可开启大闹天宫。通关对应的关卡即会获得专属神器!

  我们看到上图,通关了大闹天宫之后,杨戬的三尖两刃刀就出来了,而通关条件就是击败当前关卡所有怪物,并且神龙血量剩余30%以上,神龙就是在大闹天宫中帮助我们战斗的,必须保证它的血量我们才能有通关的可能。

  那么专属神器属性怎么激活和升级呢?

  在我们获得专属神器之后,我们可以在装备页面,看到激活专属神器的条件,我们需要足够的符印,才能开启它强大的属性。可以看到,一阶的时候属性还不怎么强力,这就需要我们升级。

  通过每天的培养,可以逐渐提升专属神器的属性,等我们达到了四阶,属性就已经十分强大了,我们看下面的效果图。

  后羿的射日神弓,达到了四阶,普通攻击属性增加了6250!增幅还真不小。而杨戬的三尖两刃刀和黄飞虎的混元锤也是同样,属性同样的暴力。

  想要这样的神器吗?那我们赶紧去收集符印吧,相对而言,需要的符印不是很多,我们还是负担的起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