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解析高声望需求伙伴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神仙道 声望

  神仙道的不断改版更新,使得三大主角的基础属性格挡、闪避和暴击是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加。在玩法上也变得有些不同了。

  较多主角流的玩家的伙伴,在特性方面已经出现不足了,很大可能会被玩家请出队伍的阵容,而一些之前不被看好的伙伴已经出现了能够陆续出场的机会了。

  后羿作为飞羽,初始属性没有包涵命中和破击,所以一旦面对了高闪避的剑灵和高韧性的武圣将星肉盾的话,极有可能是无法暴击的了,无法连续的释放绝技那么输出就显得较低了。

  大多数玩家基本的配置都是,高闪避和高格调的伙伴放在队伍前排的,后排则是高爆发输出为主了。那么后排的生存能力在追求极限输出的时候就会被落下,那么后羿攻击阵容后排的作用就异常明显了,他的发挥将影响整个战局。

  宫本已经逐渐强势起来了,宫本的属性在新版本来说都是非常值钱的,本身作为剑灵闪避是不用说的了。暴击的强化让宫本的输出更是提升到了最大化,而且其绝技是有100%命中的增益效果。这样就就成为了其他剑灵最大的克星了。

  黄飞虎在较新的伙伴里是一个霸体将星,变身后伙伴牺牲越多的话攻击力提升也是越高的了,这样来的话自己的生存力也会成为很大的问题,而且一旦没有出现暴击的话输出是相当有限的。

  九天玄女作为神一般的一波流伙伴,在一些对方有关键性限制技能的敌人副本里还有就是十二生肖,百分之百的魅惑可以让整个战局完全颠覆。

  天蓬元帅,其绝技其实也就是影袭,天蓬元帅在PVE面对最后排的BOSS,眩晕和降士气的效果无疑是给了其他伙伴更多输出的机会,而在PVP里,也是可以对后羿这些伙伴造成威胁的。使用是否得当要看玩家了。

  神仙道的伙伴都是有作用的,就看玩家如何取舍,玩家要了解伙伴选择适合自己的伙伴进行招募协调战斗才能够发挥最大战斗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