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全面解析前期将星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神仙道 将星

  神仙道的修仙之路,将星伙伴可以说是最多人招募也是最多人使用的,他们无论是否霸体都是有着彪悍的个人能力,高爆发的单体输出能力绝对是非常可观的。

  玩家最开始接触到的也就是十声望招募需求的将臣了,这个可以说是每个玩家都会招募的,前期最坚强的一个肉盾将星,输出能力也不俗。

  接着就是2W声望招募需求的夜魅,闪避将星和暴击将星一样都是普攻和绝攻的和减去对方普防的,而且打术士是有一个伤害加成,夜魅可以说说是前期第一个值得下工夫培养的将星。

  再过来就到10W声望招募需求的万妖了,是暴击输出将星,万妖相对武圣和剑灵主角的话是可以用非常长的时间的一个伙伴,所以必须是要好好培养才能够增加输出的。

  15W招募需求的五道将军和夜魅是同一个类型的将星,也是作为闪避将星,不过各初始属性是要比夜魅都高的,玩家可按自己队伍的要求招或者不招都无所谓。

  20W声望招募的杨戬是比万妖更高输出的暴击将星,在中前期杨戬绝对是输出第一的将星伙伴,并且是能够升仙和升神,是可以增加更多的属性和连击率。

  培养是相当重要的,把重要的伙伴都早早的培养起来属性是非常高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