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对《神仙道》12月份更新的小看法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神仙道 12月更新

  1、狮王争霸:帮派等级达到5级,每周帮派贡献前9名的玩家,可参加本服狮王争霸;决出的3名帮派可进行跨服狮王争霸,并争夺最终的一个宝箱

  如果搞成动作类型的,还是可以玩的。比如:CS类型,格斗类型,大家用技巧取胜。否则来心动一区看看,这种跨服赛就是托的天下,有没有都拿不到宝箱。投钱再多,能有托多吗?

  2、神仙道网页版手机应用辅助:可下载神仙道网页版手机助手进行绑定游戏账号,绑定游戏账号后可用手机进入游戏进行简单的操作。该辅助需到APP下载应用软件。苹果APPStore已提交审核,安卓版测试中。

  考虑到海量流量,不知道包月流量够不够5天的。

  3、百炼壶:新增紫色伙伴仙后羿,绝招生死一线

  增加暴击,破击多数,剩余100气势,估计有难度。

  4、护送取经:唐僧不能再被玩家打劫,但会遇到随机刷新的怪物来打劫,玩家可协助攻击打劫唐僧的怪物,获胜后将得一定奖励;参拜如来调整为祭拜形式

  这种更改,有毛意思?没看懂C.H和技术这段时间在干啥。

  5、仙道会:取消原有的下注,增加“支持”。每场比赛玩家可免费支持一定的金额给参赛玩家,若比赛取得胜利,支持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目测,是为了降低FR玩家收益,希望我是猜错了。

  6、雄霸天下:取消原有的下注,增加“支持”。每场比赛玩家可免费支持一定的金额给参赛玩家,若比赛取得胜利,支持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目测,是为了降低FR玩家收益,希望我是猜错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